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感動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動出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行囊中滿滿的都是感動。

  ——題記

  起始的感動

  在我生命起始的那天,母親就把感動裝進了我小小的心中,自此,我一刻也不曾將它丟棄,帶着它蹣跚地走過了那些咿呀學語的日子,一直在前行,前行。

  他還不會照顧嬰兒,他還不善於唱兒歌,他也不適應熬通宵,可他在儘力地做,努力地適應。他被沖奶粉的開水燙傷,把感動的印記烙在了我的心中,他被日子染白的銀絲,也把感動的色澤塗在了我的心上。他便是我的父親,在我成長的第一步,便賦予了我感動的財富,陪我走在兒時的路上,我不曾孤單過,因為有那些感動。

  人生的路很遠,可那時我便已經背上了感動前行了。耳邊是風在唱:帶着感動出發。

  成長的感動

  我總會知道糖果擱在櫃中,我總會知道桌上有熱牛奶,我也總會知道學校門口有人等,鍋里正煮着雞蛋,因為有你,為我經營着成長。

  那會兒也大了,世事也有了些淺淺的認識,知道父母在外奔波,留我讓你照顧,慢慢地發現了你的辛苦。周到。細心,十幾歲的心裡溢出了深深的感動。

  記憶里有你乾澀的手指撫過臉頰的聲音,有你清洗衣服的皂莢香氣,有你親切的囑咐聲,還有你為我梳頭是夾在發中的感動,雖然會時常在眼淚中模糊,可那些感動卻裝在了我的行囊中,在沒有你陪的日子裡,跟着我繼續前行的路。不曾被困難打到,因為有那些感動。

  祖母是我人生道路上,成長驛站的守侯者,默默地替我裝進了感動,卻悄然離去,我連認真體味都還沒來得及,她便帶着我的思念遠去了。墳頭上迎春話在叮嚀:帶着感動出發。

  一次一次的停泊,一次一次地出發,連同那些感動,像一粒粒沙石,鋪滿了我來的路上,把我送向有夢的地方,我的身後已經是不可丈量的路程,不,那明明是感動的階梯。

  風兒要出發,因為有大樹給的感動;小溪要出發,因為有泉水給的感動,若沒有了感動,還會有出發的勇氣和力量嗎?

  路一直都在,我也一直在路上,今日,我又有了新的起點,但我不會忘記,帶着感動出發。

  初二:q770957437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動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動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