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夢想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種子在凍土裡,夢想着春天,它夢見——自己舒展着顫動的腰身,長睫旁閃耀着露滴的銀鑽,它夢見——無數花朵睜開了稚嫩的眼睛,就像月亮身邊的萬千星點,那麼遙遠有那麼耐人追逐……

  ——題記

  在睡夢中,一縷陽光照射進來,我偷偷地探出頭來。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嫩芽使出全身的力量衝破堅硬的外殼,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對我說它只是為了一個目標。我眺望山谷,好一個“石”的世界!卻看見一支百合竭力地汲取營養,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對我說它只是為了一個目標,我眺望……

  我眺望了好久好久,但我仍是那麼迷惘,那麼依稀,因為我並不知道它們是為了自由?天真?爛漫?幸福?終於,有一天它們對我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夢想而奮鬥。”

  夢想把迷惘的我喚醒,照亮了我晦暗的心靈。

  我該怎樣追逐閃耀着露滴的銀鑽?怎樣追逐月亮身邊的萬千星點?

  伏尼契曾說過:“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聰明的人,會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理想勇攀高峰,逐於為之奮鬥。庸碌的人,會無視理想的尊嚴,他們只是碌碌無為的走過一生,不懂欣賞路邊的一線風景。那些沒有“夢”的人,快去尋找你的夢吧!帶着夢想出發,路邊的風景會更美。

  “夢”使我的心沉寂,然而又自失起來,我彷彿聽到了夢的聲音,聽!夢想是跳躍在五線譜的音符,匯成了生活的旋律,使人心靈得到依偎;看!夢想是撲面吹來的春風,使人心靈綻放出光艷的火花!讓我們帶着夢想出發吧!讓我們用嶄新的笑臉迎向陽光,迎向每一天吧!有夢在,人生無悔,有夢在,人生精彩,有夢在,心靈清潤!有夢在,你何必不隨呢?

  帶着夢想出發,讓夢在浩瀚的海洋乘風破浪,讓夢在之花在心靈綻放,讓今天有夢相隨!

  淄博市育才中學七年級 劉繼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