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真的很藍,藍得可以與大海相媲美。相同的藍,但又好像是不同。不知是感覺不同了,還是真的變了? 

  小時候,總是跟在母親的身後,自然就不覺得太陽究竟有多猛烈;生活在農村,自然就不曉得外面世界的精彩;還沒有長大,自然就不知道真正的笑是代表着什麼。 

  直到脫離了母親的懷抱開始去上學,母親送走了我等於我送走了微笑。 

  本來害羞的我變得更加少言寡語了。 

  微笑,對我來說已不再重要了。 

  苦着臉的我開始厭倦這表情了,這都是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變得釋懷了。 

  不知是否上學經常遇見愛笑的你,還是自己的妒忌。終於在某一天的上學路上帶着我的好奇心向你打探了有關你的秘密。 

  你總是走得很快,非讓我小跑一段路才能把你追上。我呼吸急促地說出了那個一直待在我心裡的疑問“喂,你為什麼總是這麼開心的笑?” 

  你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只是還一直在笑。我忍住心中的怒火,艱難地向你再次問了一遍。 

  這時,你的笑容止住了,嚴肅地反問道:“你不喜歡笑嗎” 

  我搖搖頭。 

  他急着問“為什麼?”他的反應彷彿是我搶走了他心愛的玩具一樣焦急。 

  “沒有為什麼,只是不願意”我像大人般說出了我的“道理” 

  “我們一起上學吧!” 

  我點點頭。於是我們邊走邊講。我告訴了他我不願意笑的原因。 

  忽然,他說:“你知道嗎?其實我是認得你的,因為這條路上沒有多少個人是不會笑的。” 

  我一臉詫異。隨即就四處張望。 

  你突然看向我,我臉上的不滿瞬間地被你看透了而顯得有些發熱。你卻當沒事一樣笑着說: 

  “不如你嘗試着去笑吧!人最美的時候是在笑!” 

  他頓了頓,“微笑可以帶給人好運,不過它的前提是——‘你要帶着它出發’!” 

  我還在原地佇立深思,你卻消失在我眼前。 

  你總是來去匆匆的,我不斷地重複着那一句話“微笑可以帶給人好運,不過它的前提是——‘你要帶着它出發’。 

  這一天,我忽然笑了,而且是釋懷地笑了。 

  是的,我要帶着微笑出發。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