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笑,我也愛每張帶着笑容的臉。那些美麗的人讓我看到了每個天使心中那朵盛開的花。為此,我將笑容當做禮物回饋給那些以天使。於是我帶着微笑出發,溫暖,無處不在…… …… 

  冬日也溫馨 

  冬日清晨的陽光,總比其它時候或地平線那一端的城市來得晚一些,顯得懶懶的。坐在窗台上的我被暖暖的陽光覆蓋著。陽光從我的大動脈緩緩流入,直到心房。我時不時還會向窗外望一望:稀疏的人群緩緩移動,厚厚的積雪讓我人不知想用唇親吻她,融化它。手機的熒屏閃動了一下,翻開手機蓋,嘴角微笑了一下。是小圻的一條短信:‘走!踩雪去!!’合上手機,看着樓下美麗的雪,愈發地覺着,這未嘗不是一個好主意。下了樓,我們擁抱着,傻笑着,彷彿回到了兒時。我們在雪地上瘋跑着,我們對着天空,對着來往的路人開心地笑着。然後,用心聽着腳下這咯吱咯吱的聲音,追尋着屬於我們但我們還沒有丟失的那一抹色彩。 

  來往的人們看着我倆真摯的笑臉,都一改之前“本色”。每個人都微笑了,他們眼中流露出嚮往和開心的流光。不久,小區里的幼兒園放學了,孩子們趁着中午的午休,來和我們一起聆聽大自然的音樂,夾着我們的笑聲,一首動人的交響曲回蕩在空中。隨着小區,市區,吉林省的天空漸漸擴散……像漣漪一般,向外傳播着。孩子們會將這笑容帶給好多人,也會換來更多的微笑。彼此間的心靈也會收到溫暖。帶着微笑出發,冬日也溫馨。 

  嫩綠的顏色 

  開學后,走在樹林的小路中,一切都還穿着冬裝,只有那幾排樹上的雪鬆鬆稀稀。漫步時發現對面走來了一位老師。只見她臉色嚴肅,黑色金絲框架的眼鏡將她的表情演繹為深沉。這與我們青春的校園很不符嘛!好!我來打破它!於是,我迎了上去,微笑着說“老師好!”老師愣了一下,隨後也笑着說"好!”我驚愕了,原來她是這麼漂亮。笑容與金絲框眼鏡完美交融,折射出溫暖的光線。我繼續漫步,發現:樹杈的枝丫間頂出一抹嫩綠,陽光照在我微笑的臉上,我與樹林里的一切同感這溫暖。 

  其實微笑很簡單,這是一個別人給你,你回饋的一個過程罷了。但它卻能給人帶來愛的溫暖,帶來那麼多的感動。每天上、下校車我都會和車長(即司機)微笑着說一聲“叔叔好、叔叔再見”他也會以微笑回我一聲“好、丫頭再見!”雖然換了好多車長,但我聽到的繪畫卻從來沒變過。 

  帶着微笑出發,讓我們用一個簡單的表情帶給他人一抹色彩,讓他人把這份溫暖帶給別人。這時,你會發現:在你身邊的笑容有很多,溫暖和關愛回蕩在每個人的身邊——心頭—— 

  帶着微笑出發,讓更多的人因你而溫暖,讓愛充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