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 

  親,生活需要挫折,生活也需要陽光。若只是一味愁眉苦臉,你又怎能克服解決?所以,請背上你的行囊,帶上你的微笑,坐上時間號列車,大膽進軍未來圈。 

  我知道你很難過,昨天的輝煌今天說迷途就迷途。窗外的烏雲密布,儼然你灰心意冷的心境般令人窒息。 

  “唉,又失敗了!”你靠在窗前,喃喃自嘲着。 

  是的,你又失敗了。失足落馬的感受確實令人難過,可一蹶不振的落魄卻更令人惱火。我知道,你不是沒有努力,但現實再次證實了你所謂的努力純屬磨洋工罷了。那麼,讓我們來找找這罪魁禍首。 

  曾記否,幾年前的名列前茅?不,你不應該活在過去,活在不現實的美好過去。曾經的榮耀只不過是你之前的努力應得的報酬,而今,你更不應該把這當作回憶,落寞時拿出來緬懷,反之,這種種美好無一不在警醒你,一旦放鬆警惕,便會落入萬丈深淵。為今之計,不是苦惱往昔的輝煌而今為何落魄,而是正確面對失足的緣故。 

  你難得驕傲一次,但公正的老天爺又怎麼會赦免你的過錯?於是,你便是從這開始沉淪了。我記得,你那次哭了,但眼淚無法挽回任何成就,這是懦弱的表現。我知道,你需要宣洩,但請你在收拾完糟糕情緒后能反思過去,而不是傷心難受一哭而過。多餘的眼淚更多的只是作秀。由此,你得學會,人不是不能驕傲,但資本必須過硬。 

  再是你這難得遇到的挫折,比起懊惱,其實你更應該感謝才是。你這一生一帆風順,順得幾乎有點神乎其神。哦,你看看吧!哪位偉人不是戰勝了多種挫折,才獲得了今天的成就;又有哪一位至高無上的權利者是憑空一步登天的?現實不等於空想,挫折不等於失敗,只要戰勝挫折,你就是贏家。 

  最後,請你明白,我給予你的是鼓勵,而不是壓力。你不必從此熬夜苦讀,頂着黑眼圈去上課;也不必徹夜難眠,冥思苦想如何鹹魚翻身。你若真心努力了,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若你仍舊只是作秀,心有不甘卻不行動,那對不起,這道坎兒,我看你是永遠跨不過了。 

  抬頭看看吧!那從烏雲中透出來的霞光是什麼?那是勝利的預兆,那是成功的代表。你還在猶豫什麼,又在擔憂什麼?笑對挫折,笑望未來,勝利就在眼前。 

  親,人生就像一場長途旅行,暫且不提旅途遠近,就是這沿途風景,你若無法靜下心來欣賞,又何談精彩旅行?所以,帶着微笑出發的同時,更要帶着善於發現、勇於克服困難的行囊前行。 

  坐着時間號列車,向未來出發,我們微笑觀賞沿途風光,相信夢總會到達。 

  愛你的我 

  每時每刻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