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帶着微笑出發  

  方純傑 

  夏,多情的來了。帶着一份飄逸,攜着一份清香。在這個熾熱的季節我們將 要迎來地理和生物的中考。 

  (一) 

  燈光下我仍然在苦戰,牆上的鐘錶,突然走得很急,秒針分針時針很急地走着我強打起精神想多背一些,母親走過來遞給我一杯牛奶輕輕的擼起我額前的碎發將我摟在懷裡我突然覺得身體內充滿了力量,於是我捧起課本想多背一會兒,但是我的媽媽叫我不要太勞累,叫我去休息。 

  (二) 

  班裡再也沒有從強那般吵鬧,有大聲喧嘩的也是為了一道題,我的筆在紙上飛快的抖動,寫出一行有一行的知識。我的好友跑過來注視着我和我共同奮鬥,在同學的眼睛里,我看見了希望與鼓勵,真誠與祝福。 

  (三) 

  上課了,老師在緊張的四十五分鐘內作戰,四十五分鐘被老師安排很緊湊。然而有時候,老師也極不情願的給我們下課。老師告訴我們下課要好好複習考試才有把握,老師慷慨激昂的點燃了我們的鬥志。在老師的呼籲中,我們變得的自信了,我們要拼搏。 

  清晨,我走在窗前,回想起父母,老師的溫馨與感動,剎那間我原本被試卷壓得喘不過氣的心一下子呼吸到了新鮮空氣。我放下手中的課本,打開窗戶。涼爽的風,吹過我的臉龐完全沒有炎熱,只有花兒得清香。 

  “上學去啦”。我第一次快樂的呼喊着衝出門外。在上學的路上,在即將面臨兩門中考的路上,在步入初三的路上,我帶着微笑出發。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