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青校園,鈴聲悅耳,莘莘學子,朝氣蓬勃。迎着初升的太陽,邁着矯健的步伐,朋友,帶着微笑跟我出發吧! 

  也許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挫折都讓你忘記了自己的微笑,忘記了那些美好的時光,也許你有雄心壯志,可懷才不遇,於是你也忘記了微笑。不為別的,只為夢一次次的破滅,又一次次執著地把夢修好。這一切,不都是為了能在風雨後看到彩虹嗎?儘管前面荊棘叢生,但遠方總有迷人的誘惑。朋友,微笑能給一個孤立無助的人信心,能給失去雙親的人安慰,留下你的微笑,你的生活便會因此而充滿陽光。 

  別時常抱怨命運的不公,那樣只會讓你生活在痛苦中;別時常抱怨生活的不滿,那樣你永遠無法快樂起來。為何不做一個樂觀的新世紀少年呢?讓自己化為笑的天使!你給別人一絲微笑,卻得到了別人一份珍貴的友情饋贈。讓微笑代替問侯語,會讓陌生人感到親切,使朋友感到欣慰,使親人感到愉悅。從這個意義上說,微笑是人類的春天。 

  一個慰藉的眼神,一抹會意的微笑,傳播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知相會。只要你明白一個人的快樂,不是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多是負擔,是另一種失去;少非不足,是另一種更寬闊的擁有! 

  人生已經啟程了,朋友,無論處境是多麼的不容樂觀,我們都要讓微笑永遠掛在臉上!因為微笑是春天的一陣清風,溫柔的吹拂着每顆沉睡的心靈。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