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微笑上路,在平淡如水的日子裡。 

  泡一杯香茗,捧一冊泰戈爾的詩集,聽竹雨松風,伴茶煙琴韻。於是,陽光透過水藍色的玻璃曖昧地灑向書頁,靜靜地折射出一個個高尚的靈魂。空氣中飄蕩着茶與書墨的淡淡清香,屢屢白煙就在這安恬的午後勾勒出一個文字的殿堂,偶有微風佛過,伴着清脆的風鈴聲將這平靜的日子飄遠。 

  帶着微笑上路,在細雨霏霏的日子裡。 

  獨撐一把碧傘,撐開一方屬於自己的天空,沿着那幽長幽長的雨巷,去尋訪記憶中不曾褪色的美麗。駐足雨中,靜靜聽那雨打芭蕉的急切或秋雨梧桐的蕭瑟。孤獨地徘徊,看見雨滴在青青的石板上迸濺出無數晶瑩的水花,斑駁的磚牆就輕易地被打濕在一個寂寞的傍晚。 

  帶着微笑上路,在有風有月的日子裡。 

  隻身單影踩碎一地的月光,奔跑在無人的操場,任晚風吹散我青春的長發,輕佛我年輕的身體。不遠處的夜空綻放這絢爛的煙火,一瞬間,黑夜五彩繽紛。我向前飛奔着,我的身邊有紫丁香次第開放,我的前方燦若星辰。 

  多少個倚窗而立的夜晚,我推開夜的一角,望見那無比昏暗的路燈孤獨地站在風中,憂傷的往事就像塗滿秋思的落葉,一一掠過我黑色的瞳孔與平靜的心湖,輕盈的思緒和晶瑩的淚滴一次次滑落,為時間斷句,為空間抒情,緘默中也蘊含了一種高貴的希望。 

  於是,手心有了溫度,嘴角有了弧度,眼角有了濕潤,我微笑着融入那一片寂夜之中。 

  帶着微笑出發,帶着一份美麗的心情,於紛擾之中找到那個微笑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