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赤紅色的跑道一直延伸到前面。我一步一步地度量着它。可是,它真的好長,我似乎永遠都跑不到盡頭。瘋了的太陽在天空獰笑着,高高地掛在天空,蔑視它腳下的臣民……

  跑啊,跑啊!

  我為自己鼓勁。可是,卻不由自主地放慢腳步,最後終於停下了,立在原地。真的,我再沒有力氣跑下去了。原來,我這麼軟弱啊,連太陽,連跑道,都可以將我打敗。

  我輕嘆一聲,又沿着跑道緩緩走着。熱辣的太陽讓我一陣又一陣地暈眩,嗓子的疼痛卻讓我清醒。是,我清醒着,我也記着,不僅在奔跑中我累了,在友情的危機中,我也累了。

  走啊走啊,真感覺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我彷彿已遊離於現實之外,去了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世界。而我的朋友,卻沒有像往常一樣,把我喚醒。她真的離開我了嗎?

  記得曾經寫過多少英雄,李白,文山,昭君,易安……也曾說過要和他們一樣堅強樂觀。可是,忽然發現自己真的不是他們,學也學不會。我的確不夠堅強,不夠樂觀。

  我緩緩地走着。抬頭,無意中,發現前幾天就掛在電線杆上的風箏還是在那裡。這幾天,不是一會兒狂風,一會兒驟雨的嗎?它怎麼還沒有掉下來?

  依稀想起,那颳風的時候,它還用線牢牢牽住電線杆,任憑風怎麼拉它,它就算在風中搖着,也不願放開手,跌落到地上。落雨時,它也可憐兮兮地擁着電線杆,不肯跌落。今天出太陽了,它似乎也興奮地昂起頭,一臉自豪,微笑着……

  這,也叫做堅強嗎?這,也叫做樂觀嗎?

  我愣住了。

  物猶如此,人何以堪?

  我垂下頭,又憶起那個“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李白,那個寧死不屈、不怕艱難的文山,那個笑看遠方的昭君,那個“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的易安……憶起我曾最敬佩的人。

  似乎明白了,我竟嘴角上揚,微笑了。

  人生,總有不如意。累了,就垂頭喪氣,只能永遠停留在原地。也許笑着,會有前進的動力。真正樂觀堅強的人,是在自己最不順利時微笑。

  我忽然想做那隻風箏,它能在不順時微笑。

  我又跑了起來,看了看我的朋友,微笑着。

  在不遠處,便是這跑道的盡頭。

  那裡,是一片陰涼。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