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中,你失敗的時候會沮喪,你難過的時候會流淚,你寂寞的時候會埋怨上天對你的不公平,你困難的時候會傷心,朋友也許你只會想到這些,你想過微笑面對了嗎?也許你會讓人失望的說:“我沒有。”朋友,我應該要告訴你什麼是上天的公平,你看到那些身有殘疾的人嗎?你和他們相比,你又是多麼的幸福,為何要抱怨上天的不公呢?也許這是你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升華。

  人說:“誠信是社會通行證”,那麼微笑就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見證,微笑雖然只是一個動作,你常把它掛在臉上,別人會說你很很友善。它是一個形式動作,更有它深刻的含義,在你失敗時,它會變成“微笑自信證”,無疑的說一個微笑就給了你自信,在你難過時,它就會變成“微笑安慰證”,傷心難過是人間難免的。

  事,微笑一個就是在安慰自己,微笑它不僅僅只是動作,它也有更多的工作。

  俗話常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可見微笑是多麼重要,它就是人類的一大精神支柱,微笑不僅是友善的,更能讓人身心健康,在我看來,什麼事都離不開微笑,也許微笑就是用來買精神的錢,帶着微笑出發吧!

  朋友,帶着你的微笑出發吧!明天會更美好。

  一中初二:佳佳妮妮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