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榆中南山,哪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房前屋后都是樹。一條小溪從村莊中間穿過,彈着琴奔向東方。

  清晨,天空萬里無雲,天是那麼的高,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可稱謂“自然大氧吧”。

  中午,太陽高照,大地變得熱鬧起來了:小溪邊的草地上,五顏六色的野花爭相齊放,小蝴蝶圍着野花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小朋友們在草地上歡快地嬉戲;勤勞的農民伯伯一邊在田間勞作,一邊擦着留下來的汗水,是多麼的辛苦啊!我多想去幫幫他們。

  傍晚,太陽公公羞澀的躲到了大山的後面;在小溪邊玩耍的孩子們都散了;農民伯伯們肩上扛着農具笑呵呵的回家了;山上的羊群緩緩移下了山;每家每戶的煙囪多冒出了縷縷青煙。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人勤勞,我愛我的家鄉!

  蘭州市七里河區秀川小學二年級:馮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