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桂林,那裡依山傍水、風景優美。特別是家鄉的桃花,是最美的一處景點。“在那桃花盛開的春天”,那就是非桂林莫數了。

  春天,果園裡,桃花含笑相迎。一簇簇桃花粉中透白,舒苞展蕊,像一張張孩子的笑臉。有的桃花含苞欲放,被雨水洗得一塵不染,花瓣上掛着顆顆晶瑩的水珠。春風吹過,桃花就發出了淡淡的香味,我彷彿走進了仙境。

  夏季,果園的樹木都長得枝繁葉茂,樹梢上的葉子是嫩綠色,樹枝上的葉子呈深綠色,遠看就像綠色的海洋。近看像果園,在密密的枝葉間,已經掛滿了一個個青色的小果子。

  到了秋天,果園裡各種果樹的葉子不像原來那樣翠綠了,已經變得枯黃了。早已成熟的梨子,讓人一看就垂涎三尺,那紅紅的蘋果像孩子圓圓的臉,非常可愛。那晶瑩透明的葡萄像串串珍珠。

  冬天,果園裡,葉子全落在了地上,果子也被摘完了。只剩下了乾枯的樹榦。

  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家鄉的果園。願我們家鄉,與時代的步伐同步,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