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住,沒什麼事不可能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住,沒什麼事不可能的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通往成功的路上不可能是一番風順的必然會有挫折和磨難但是你要笑着面對挫折和磨難。因為那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每一次挫折你只要克服了都是你人生重要的財富。你會在挫折中一點點的變的強大,你的心裡可以承受更大的打擊了。你的抗壓能力增強了。

  你覺得水滴石穿能做到嗎?你覺得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是真的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覺得可能的。而且我還是堅信我可以做到。你知道一個數學差生的逆襲之路嗎?你的數學成績是否像我一樣差但是我告訴你的那個東西是有套路的是有固定模式的只要你足夠用心你就能逆襲成為數學優等生。

  我是一個學文科的男生,按理來說男生數學都不是很差。因為男性的邏輯思維更強但是吧總是有意外的。我就屬於那個意外我的數學成績就不是很好是數學老師眼中的數學差生但是吧我的其他科目都是很頂尖的所以吧做人“不蒸饅頭爭口氣”我就要受不了刺激我就要證明給數學老師看她看走眼了。其實我是不學只要我想我的數學其實是很強的,我不差。從有了這個想法之後我就開始猛地學數學。實際上吧數學挺難的。但是吧咱們不能讓人給看扁了。說干就干年輕不能遲疑做好的決定要儘快實現。

  於是我找到了班級里的數學大佬補課,開始我的逆襲之路但是吧。數學是真的難啊而且我也不是真的不學啊我是真的學不會啊。但是為了向老師證明我自己不差我還是再堅持着學習。我不想被人看不起。就這樣我每天和數學大佬混在一起了解他的思維方式和解題思路。真是覺得人家真是很聰明為啥我想不到呢?大佬說我欠練啊。我當時就懵了什麼是欠練呢?大佬說我做的題實在是太少了,思路打不開同樣的東西換個樣子就不會了。我突然醒悟,是啊我做題很少的這也是我數學差的一個原因吧。於是在大佬的幫助下我開啟了刷題模式。大佬告訴我什麼題不用都做。什麼題必做。就這樣在大佬一天天的“洗腦刷題中”我崩潰了太累了。實在是太難了。而且效果也不是很明顯啊。我想放棄了既然那麼累了還沒啥成效為啥還要繼續做啊。徒勞無功的事情做他幹啥啊。但是我想不能讓別人看不起。我一定要證明給他看。既然人家事數學大佬就一定是有一套的啊。是我的積累不夠我要繼續努力才是。就這樣每天堅持刷題。每天都很崩潰,經過了好久我的數學成績竟然真的上來了。

  所以朋友聽我說只要你足夠堅持足夠刻苦足夠努力你就能做到,我從數學啥也不會到現在的也是頂尖的水平。只要你堅持努力就一定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堅持住,沒什麼事不可能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住,沒什麼事不可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