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沒有像別人那樣有多大的豪志,我的夢想是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不做對不起國人的事情。

  一個人的夢想從小就開始,學生時代,該如何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該如何考上大學;工作了,應如何努力工作而獲得更多的報酬,應如何搞好為人處世;有家庭了,又如何改變屬於一個溫馨的家,又如何關心下一代;退休了,又該如何讓自己活的開朗一些……這些夢想就在你眼前,這些才是成就你的幸福指數,成就你的幸福感

  如今我國的海防越來越嚴峻了,中菲的黃岩島事件還在發酵,中日的釣魚島還在升溫,所以我夢想着當一名軍人,為報效祖國出一份力。儘管我有很多的夢想,但是核心都是為人民服務。在過去一百多年來,民族復興成為中國人民的執着追求,陝西延安是中國*領導全國人民抗戰的聖地,民族復興的領導者在這裡運籌帷幄,我相信,中國*將會不斷發展,不斷進步。

  中國,有強國之夢:以前,中國屬於一個弱國。於是,中國的很多人才就一起聯手準備加快中國的科技發展速度。在政府和老百姓相互配合下,中國最終成為了一個強國!

  中國不但有強國之夢,還有富國之夢:隨着我國經濟事業的發展,中國的富國之夢正在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一個夢,兩個夢,三個夢,13億個夢,結成紅紅的中國結,高高地掛在寰宇之中,日月同輝。為追求夢想而努力,為追求真理而奮鬥,建設特色社會主義,不斷的去探索,建設小康社會,不斷的去摸索。

  初二:我只是個傳說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