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我的夢,中國夢”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夢,中國夢”后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的夢,中國夢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11月11日 下午,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的電視節目,它的主題影響着所有的人——我的夢,中國夢。這個節目讓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有自己的夢想,有了夢想我們就應該一直去堅持夢想、探索夢想,從我的夢變成中國夢,從少年強變成中國強。  

  夢想是什麼?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鄧亞萍阿姨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在袁隆平爺爺眼裡,夢想就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大膽的創造。精彩的節目震撼着我的心靈,以前我總是一遇到困難就想放棄,節目里那個沒有手臂卻能用腳彈出美妙琴聲的哥哥讓我明白,只有樂觀向上,永不放棄,努力拚搏,才能實現夢想。  

  一個人有夢想才會有追求,有追求才會有收穫,有收穫才會有幸福。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為大家設計出許多款式新穎、美觀大方的服裝。我要讓人們穿上我設計的服裝,顯得那麼神采奕奕;顯得那麼精神煥發;顯得那麼朝氣蓬勃;顯得那麼活潑可愛。  

  啊!夢想是多麼美好!它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向著明天,去實現夢想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夢,中國夢”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夢,中國夢”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