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四季注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季注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奢求我的生命有多長,我寧願它是短暫的,只要我的一生充滿愛。

  當小草抽出第一片嫩芽,當泉水發出第一聲響聲,當小鳥唱出第一個音符,大地便告訴我們:春天到了。這時,我會踏着輕盈的步子與自己的好朋友——想象,一起去散步。踩着軟軟的小草,看着清澈的藍天,聽着動聽的歌兒,突然間有種想飛的衝動,好想飛上藍天與鳥兒做伴,真的好想好想。空氣里充滿了芳香的氣息,在這個天然大氧吧里自由地想象着,想象着明天,當自己的春天到來時是否也是這樣蘊含著濃濃的詩意。在如此美好的春天裡,我把愛注射給了它。

  慢慢地,送走了春天又迎來了夏天。我愛夏天,我心中的夏天彷彿是一片火焰山,永遠擁有九個太陽,讓世界充滿火熱的激情。我喜歡,我情願把愛送給它。

  誰說秋天是蒼涼的?

  秋,一個落葉飛舞的季節。我同樣帶着當初踏青的心情去享受落葉給我帶來的美。迎着夕陽,邁着矯健的步子,我的未來也會像秋季這樣果實累累嗎?那些落葉會尋覓到屬於自己的天地嗎?會的,我想。因為我在用自己發自內心的愛祝福着,我的未來與落葉的命運。

  當秋風將最後一片落葉帶走,當冬風將第一片雪花帶來時,我會抱怨冬天的寒冷嗎?不!我只會興奮地帶着想象去踏雪,踏出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春、夏、秋、冬都已被我注滿了愛,因為我熱愛生命,我要讓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都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給四季注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季注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