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亘古的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亘古的愛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你在生活中面對挫折時,即使窮困潦倒也能重新振作起來的興奮劑。 

  愛,是一份亘古不變的美好,它伴隨着你成長,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劑。 

  愛,是一個家,是心靈的歸宿,是世上最溫暖的棲息地,也是你在狂風烈日下可以偎依的大樹。 

  在我的世界里,愛是美妙的音符,是華麗的旋律,在我看來,那是獨一無二的美麗。是的,愛就在我們的生活中,只要你有一雙能發現美的眼睛,你將發現全世界都充滿了愛。而一份真誠的愛,它是不會被任何東西所打倒、阻擋、破壞的。 

  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從小到大我無時無刻不享受着那說不盡的愛。他們的關愛與呵護為我創造了五彩斑斕的生活,我貪婪的沐浴在他們愛的陽光里。也許你們會說:“啊!這多麼奢侈的行為。”但是請相信,這不是一味的溺愛。我將會在這些愛中,不斷慢慢地成長,慢慢地學會自立與自強。因為他們給我的愛使我學會了很多。 

(一)愛,一把靠右的傘 

  放學了,天空灰濛濛的,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抬頭看天,只見摩天大樓矗立在空中,把陰暗的天劈開了。不巧的是,我卻忘了帶傘。 

  望着紛至沓來的人群中,尋找着熟悉的身影。突然看到了,爸爸撐着把傘走了過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溫度慢慢降低,從脊樑傳來一陣涼意,不禁打了個寒顫。低頭望着路上一個個小小的水窪,總覺的裡面充滿了情趣。莞爾抬頭看看爸爸,豆兒般大的雨滴不停地滴在爸爸的肩頭。我嘲弄地說著:“爸爸衣服濕了,回家媽媽可要罵人的哦。”爸爸笑了笑,傘卻還是往我這邊傾斜着。我心疼了,向爸爸靠近點,讓傘也為爸爸遮遮雨。 

  爸爸雖然平時不怎麼給我說教,但是家裡的好東西他總是讓給我吃。他在用他的一舉一動教導着我,給我起個模範作用。 

  爸爸,我愛你。 

(二)愛,掛在嘴邊的嘮叨 

  成長的標誌是什麼?答案那就是媽媽的嘮叨。 

  小時候媽媽的嘮叨是:“哦,寶貝兒,你不可以…。哦”(親昵) 

  長大點后正屬調皮的時期媽媽的嘮叨是:“你啊你,天天就知道玩,你還讀不讀書啊!…。”(嚴格) 

  長大了懂事了時媽媽的嘮叨是:“唉!你現在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媽媽再發脾氣了吧。要好好讀書,將來…。”(語重心長) 

  媽媽——世上最溫暖的稱呼。“母愛大於一切”真的沒說錯。正是媽媽一點一滴的關愛,呵護,教導才有今天的我們。也許你曾經因為意見不合和媽媽斗過嘴,但是你有和媽媽再溝通,互相理解一下嗎?也許你曾經因為不理解母親的心情和媽媽吵過架,但是你有和媽媽再道個歉嗎?也許你經常看見媽媽在做家務時累得汗流浹背,但是你有過去和媽媽說聲:“您辛苦了。”嗎?時間不是永遠都有的,有些東西就是這樣稍縱即逝 ,不要讓你的一生留下遺憾,好好的孝敬你的父母吧! 

  媽媽讓我牽着您的手走吧,就像小時候您牽着我的手一樣。聽話的孩子要長大了,不聽話的孩子更要懂事了。 

  媽媽,我愛你。 

(三)愛,成長的煩惱 

  深秋的一個黃昏,坐在落滿枯葉的長椅上,默默不語地看着不變的街景。偶爾有幾片落葉悠悠落下,心中漾過一絲莫名的失落。 

  總喜歡在夜裡遙望遠方燈火闌珊處,傾葉娓娓地樹葉婆娑聲。 

  這是怎麼了,姐姐說這是成長的滋味,慢慢就習慣了。“成長”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但是我並不迷惘,嫣然也不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一切。而自己所保留的僅是一份愛,僅是心底一片純凈的蔚藍天空。 

  哦!儘管沒能抓住那輕狂,幼稚的每一天。但在我的世界里,愛是音符,是優美的旋律,是華麗的舞蹈,在我看來,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美麗。 

  愛,世上最古老的美麗神話。雖然有時愛僅是一束跟隨着你的目光,但卻是最真實的。為了那份愛,我要快高長大。

您正在瀏覽: 亘古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亘古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