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愛陪伴着,沐浴着。世界因愛而精彩,人生因愛而輝煌,家庭因愛而幸福,困難因愛而渺小……

  父母的愛

  長久的,至深至純的愛,是父母的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永恆的,無微不至的,不求回報的。父母的愛,像一杯水,無色無味,卻是生命的源泉;父母的愛,像一盞明燈,雖微不足道,卻照亮了我們的心;父母的愛,像山草珍葯,雖苦澀難咽,卻讓我們的身體受益無窮;父母的愛……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生活在父母的懷抱中,體味着溫暖的感覺。當我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時,在父母的哺育下,才體味了人生的美好;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是父母用吻來吻幹了我們眼角的淚水;當我們開心的時候,是父母用汗水和心血為我們創造的條件……

  老師的愛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就是老師。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老師,不僅教我們科學文化知識,而且還教我們怎樣做人。老師是一盞明燈,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

  老師用他們無私的愛教育每一個學生,在我們犯錯的時候,總是老師耐心細緻地撥正我們前進的航向;在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老師和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在我們驕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清洗劑……師愛,高潔,偉大,神聖!眺望飛速發展的時代,我情不自禁的湧起了感情的波濤“老師,感謝您們在我們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文學的種子,感謝您們至深至純的大愛,伴隨我成長!”

  朋友的愛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沒有朋友就像生活缺少了陽光……”這就是朋友的力量,朋友和友誼是我們人生永恆的話題。我們都渴望友情,尋找朋友,探求友誼的真諦,朋友給我們帶來溫暖,給我們支持和力量,讓我們感受生活的精彩。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伴我們同行,友誼照亮我們的生活大道。

  走在人生的大路上,總是朋友伴着我們。無意間受了傷,總是朋友的安慰讓我們欣慰。傷痛時,是朋友給了我們那份溫暖,在一旁為我們鼓勁,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快樂;是朋友,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給了我們力量。朋友,生命的最大財富!

  愛是那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我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沙漠中的那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我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那場灑落在久旱土地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我感到情感的滋潤;愛是……

  雲南省巧家縣包穀堖附中初二:李文燕

您正在瀏覽: 感悟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