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最誠摯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最誠摯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生活真的很簡單,我被兩雙大手托着,感受離天更近的距離;長大了,生活也變得複雜起來,在睏倦的學業里,仍有着愛的力量支撐着,努力地走向快樂。

  父母的關懷撐起了我小小的一片天空,我沉溺在愛的包圍中,細細品味着絲絲甜蜜。

  成長中,我默默記下了愛的感覺,從點點滴滴里,看到美麗:

  最簡單平凡的故事,最動人心弦的過程。母愛就是存在於平凡的關愛里。為了讓我在炎熱的夏天裡感到絲絲涼意,千尋萬尋,在不知多少個超市裡找到製造冰淇淋的模具,辛辛苦苦地自製出雖不算最可口,但能把濃濃愛意融化在心裡的甜蜜的雪糕。那時,唯一的感受就是溫暖,漸漸地回憶着每一點滴的心情。

  最細小普通的表達,最微妙難覺的關懷。父愛就是保留在默默的鼓勵中。從小到大,父親都是懷着與我作朋友的想法,嬉笑里,玩耍中,溝通時,無聲無息地從每句話語,每個動作中滲透出來的不善表現的父親的愛意。存在不等於偉大,嬉戲不等於溺愛,這是父親的宗旨,對我的最深沉而偉大的父愛。

  於是,在這最誠摯的愛里,我感受着永久的情意。

您正在瀏覽: 感受最誠摯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最誠摯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