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各種各樣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 種 各 樣 的 愛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愛是無窮的:愛是無盡的;愛是溫馨的;愛是溫暖的;愛是美麗的;愛是璀璨的;愛是迷人的;愛使魅力無窮的;愛是催人淚下的…… 

那時我還在上六年級,天氣是多麼得寒冷,寒風是多麼得,我冒着寒風來到了學校,我是第一個到的。老師只見我穿着厚厚的大棉襖坐在椅子上哆嗦着,等我有氣無力地準備完物品,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才發現我是好像發燒了。老師就把我送到家。回到家媽媽馬上跑到我身邊,嘴裡叫着:“孩子!你怎麼發燒了?”我有氣無力地說:”我沒事,只要躺一會就行了。”“那怎麼行呢?不行我得給你量量體溫!” 說著,媽媽走出了卧室,然後從消毒室拿來了體溫計,還對我說:“你量量體溫吧!好讓媽媽知道你的現在的狀況啊!”說著,媽媽把體溫表塞進我的腋下。 

過了五分鐘,媽媽拿出體溫表,一看,“啊,怎麼會是這樣啊39度?是真的嗎?”媽媽有點不敢相信,但是這是事實阿!媽媽馬上幫我打了一杯熱水,再一口一口得喂我,我哭了,淚水與熱水融合到了一起。喝完后,媽媽帶着我冒着刺骨的寒風到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些葯。之後,我們相依的走了。 

  看了這個節目,我很贊同那位主持人的話,那位主持人的話讓人覺悟了很多道理:人要學會有志氣,要學會有情感,要學會感恩,要學會覺悟,要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