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戀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戀愛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朋友他戀愛了!今天,他差點就哭出來了!我看着確實是心疼,卻也不知道究竟可以安慰些什麼,只是給了他一個擁抱!對於她想要和他分手,斷的乾淨,而且為何有這樣的想法,他也就只是跟我說!

  更重要的原因還是離不開成績!然後,我很生氣地說,為何又是因為成績拆散了一對!是的,當初我們是不是也因為成績而分開了?至今的我早已經模糊了為何我們分開了,但是,我只是依稀地記得,當時自己非常恨自己為何偏偏成了一個你眼中的學霸,我只是清晰地記得,當時你提出分手的理由就是說害怕我會因為你,導致成績一直在下降,讓得你會不安!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要離開的理由!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讓得你迫不得已只能選擇轉學!

  她之所以說要分手,是因為體育老師貌似是看出了他們的關係,然後給了她暗示,總而言之就是說,他們不配!體育老師問了他和她的成績總分,是的,一個是總分七百多考了個七百多的學霸,一個是七百多分的總分考了個五百多分的學渣,因此,讓她失眠了!

  我告訴他,為何又是成績,難道就不能利用這一點來鼓舞他好好地學習,到時候一起考上個好的學校,好讓這段感情更加地長久呢!朋友告訴我,他不相信這種突破,他說他不相信就一天可以讓一個人從學渣跑到學霸!我說,還有一年的時間,為何不好好的爭取!

  她告訴我說,學霸本就不該戀愛,學霸本就沒有選擇戀愛的權利!學霸就該被虐!讓得我想哭!

  是的,當時這也是她告訴我的話,記得當初我們分開后,我也將自己的傷心告訴了她,他告訴我學霸本就沒有選擇戀愛的權利,學霸本就該註定孤獨,學霸本就註定沒有資格去愛一個學渣,一個長得帥又暖的學渣!然後我差點就哭了!但是,我沒有,我只是沉默了,好久好久,望着窗外,想要透過窗,一直看到他的心,然後告訴他,我真的好想他,我真的真的,好懷念曾經!

  她跟我說著和他的各種巧合,她告訴我說,他們一起雨中漫步,然後,我開始感慨,其實這樣的經歷,之前本就有,然而卻不是秀恩愛的理由,因為當初我們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因為當初我們只是普通人,當初我們只是對方的過客,自從闖入了自己的生命中后,一切也就都不一樣了!所有的一切也都具有了紀念性!

您正在瀏覽: 她,戀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戀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