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戀,戀上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戀上了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初二轉到我們學校的,以來就被安排到了我的前面,從此,我就特別的注意你。因為你是個男生,我也不好沒事就和你去說話,我不像我們班的那幾個女生,有的時候我收作業是可以聽到你和我說幾句,上課時是我和你說話最的時候,而且,從你來到我們班,第一個罵你的女生是我第一個和你說話的女生也是我第一個看見你笑的也是我第一個和你吵架的還是我我們雖說是吵架不如說是鬧着玩。再後來,你被調到,南邊去了,而我在北邊,你在最前面,而我在最後面。上課時經常會抬頭看你,希望你也能抬頭看我一下。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我總能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後來我發現,我會經常的去注意你,有件事我記得非常清楚,課下,我在和幾個要好的同學鬧,我就想不經意的去看你一眼,結果一抬頭,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因為這是,你也在看着我笑,這個舉動把我給嚇懵了。直到同學知道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原來是我愛上了你。經過很多天的,煎熬我最終決定,向你表白,我準備了,很多張彩頁,寫了三張,卻撕了兩張,留下了我最中意的一張。送給了你,而你,卻看了一遍,撕掉,扔進了垃圾桶,我傷心極了。後來,我又連續給你寫了幾張,最後,你終於告訴我,你有對象。我心想,你是從一中轉來的,那麼好的學校,你能沒對象嗎。

  我知道后,不情願,便一下課,就出現在你的視線里,一放假,就是和你聊天。結果,有一天,你告訴我,不用費勁了你不會喜歡我的。你的對象是無人可比的。我哭了,心裡很難受。我想,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初三:李策

您正在瀏覽: 早戀,戀上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戀上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