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愛,像是一條線段,只是潦草地走了幾步就停下了腳步;有些愛,像是一條直線,兩個人背靠背走開卻到不了一起。

  有些愛,像是一泓水,雖然清純,卻是沒有一點味道;有些愛,像是卡布奇諾,雖然濃郁,卻總有一絲苦澀摻雜其中。

  簡簡單單的愛,似乎只如彈指的瞬間,而那些愛,轟轟烈烈地海誓山盟,等到不愛之時,撕心裂肺的時候,又怎麼感覺不到謊言的諷刺呢。

  愛情存在的同時,謊言也就如同影子一般追隨着愛,無論是什麼,善意的還是惡意的,無論是主動地還是被動的,總之,謊言是絕對有的,卻被與愛情都轉不清的你忽視。愛是什麼,沒有營養的葯嗎,只有甜甜的糖衣,而那無盡的苦楚,唯有自己去慢慢品味。

  當每一次的愛降臨時,不論是誰都會覺得是那麼幸運,因為,所謂的愛畢竟來到我們身邊了,那麼,放下了自己苦心經營的愛,去享受了新的甜美,難道不知道嗎,當初的愛,也是踩着另一個男生的肩膀才有的,只不過是,男主人公換了而已,你卻在鏡花水月中迷失了方向。

  愛與不愛,終歸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的問題,可是當它沖昏自己頭腦的時候,卻忘卻了本身的自己。

  不愛,就堅持自己的原則,愛,就堅持自己的路線。

  河北唐山豐潤區唐山市第七十四中學初二:桐綾

您正在瀏覽: 簡,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