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說,戀愛好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說,戀愛好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宿舍里的人說起誰和誰在一起,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每次自己都是笑笑,然後聽着她們講,自己只是一個旁聽者。她們說著是笑的,是累的。突然有一個人說了,愛一個人那麼累,幹嘛呢,談什麼談呢!老子單身,老子自豪着呢!然後她的下鋪就來了一句,嚇死寶寶了呢!什麼時候你想開了!

  然後我想了想,是啊!愛一個人,戀一個人,是那麼容易,是那麼幸福的事情,但是,真的要在一起了,又是多麼累的事情!

  記得有那麼一個電視劇裡面說過一句話:你知道嗎,小的時候自己最喜歡暗戀了,暗戀了不會遇到情敵,也不會面臨著分手!

  是啊,這句話說得是多麼的好!暗戀,是最美的事情了!

  接着我們宿舍的人說,是的,和一個人在一起了,就不能看帥哥多看一眼了。然後也不能關心自己關注的男生了!還要忙着抓小三!大家都笑了,我也笑了,笑着笑着,笑得好像有點冷了。是的,又想起了某些人,某些事!確實真的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要忙着吃醋,還要忙着抓小三!

  她說,戀愛,累着呢!

您正在瀏覽: 她說,戀愛好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說,戀愛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