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念雨,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雨,戀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念雨,戀雨 標籤:戀雨作文 念雨作文

  在這個詩意的年齡,喜歡上了那充滿詩意的雨,或許這很可笑,但是雨的性格就像少女那樣深不可測,時而溫柔,時而狂暴,時而面無表情。

  步入初三,我的生活已經沒有了詩的美麗,那永遠也寫不完的練習和那決定我心情的試卷使我喘不過氣來,凄涼的感覺一直瀰漫在周圍。初三,我學回了面無表情的對待分數,因為心中的信念總會在我心中燃起不甘墮落的大火,將我的眼淚燒乾。那時,雨便成為了我最摯愛的親友,只有她懂得我內心的世界。

  雨飄落窗前,那沒有旋律的雨聲使我突然釋放了,不由自主的放下手中的練習,來到窗前,伸出手,去撫摸我的知音。當雨滴到手掌上的那一剎那,心中的堤壩終於要塌了。呼之欲出的淚水隨着雨滴落,就像雨那樣,不知何時才能停止。

  雨就像一首不協調的曲子,旋律是起伏不平,顏色是黑白,不美,但去能表達出我內心的感情。

  聽着雨聲,翻開童年時的日記,手觸摸在那一排排的文字上,思緒回到了那無憂無慮的年代。對於現實的殘酷,那是多麼的奢侈。那美麗無瑕的時光就像雨一樣,落到大地上就再也找不到影子了。失落的種子在我心中發芽,那多情的淚水將它澆灌,希望雨能及時出現,替我將那令我噁心的根從我心中剷除,以免哪天會下一場大雪將她磨練的更加堅強。

  我要將雨聲錄下,將摯友帶在身旁,即使是在陽光激情四射的時候也能與摯友同行。

  雨,我念你,我戀你!!!

  初三:劉玉瑩

您正在瀏覽: 念雨,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雨,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