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說,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戀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表姐逼着自己說自己發表的那些說說是什麼意思!說,自己是不是真的談戀愛了!說自己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信誓旦旦,說,不可能,我在初中期間,是不可能交什麼男朋友的!不會長久的!都知道會以離開來結局,何必在這裡面先掙扎會呢!姐姐說,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沒有男朋友!說記得她當初讀初中的時候,身邊就已經是一對對了!很少是單身的!

  呵哈!我說,那隻不過是玩玩感情吶!她說,有些時候,這些感情會是真的,就像他的朋友,曾經小學在一起的,到現在,已經步入了社會,卻也都沒有分開,成了大家羨慕的一對!我說,是啊,這種真的很好啊!只是稀少,所以,成了人們羨慕的一對!

  我說,為什麼你們都要說我的說說表現了一種有男票的感覺!她翻開自己的空間,每一條說說都問了自己,問自己,究竟那一條是什麼什麼意思!自己卻都有理由!

  第一條,我,是不是倔了!當時,有人說,肯定是情感上的問題,只可惜,真的不是情感上的問題啊!後面,更多的是自己喜歡的美句,為了證明自己還活着,又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麼,自己最近的狀態,所以就發表了自己喜歡的美句。很多都是多愁善感的,因此,也就讓別人誤會了吧!

  但,被表姐那麼一說,卻也突然間覺得,是該好好地好好地珍惜身邊的人了!

  我很認真地對錶姐說,她也該找男票了,問究竟是怎麼想的!其說想過啊!我問是誰呢!其竟然回答我,是她偶像,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易烊千璽!然後自己也是醉醉了!自己一直都認為這些好不真實!我問,你真的覺得切合實際嗎?然後,她說,所以呢,我的意思就是沒有啊!

  是啊是啊!有些時候,有個伴,不錯!只是,一切,更多的時候是緣分!因為,該出現的人,總會出現!不對的人,不該挽留也罷了!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