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愛無痕,大愛無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無痕,大愛無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同學們的熱心幫助;愛是媽媽每天在你旁邊,無微不至的關懷;愛是老師每天早出晚歸,教我們學習新知識;愛是汶川大地震爆發后,志願者們伸出的“援助之手”;“莫拉克”颱風襲擊台灣后,台灣的軍人們頑強的奮鬥精神。

  哦,我明白了:小愛無痕,大愛無疆!愛有神奇的力量,它會相互傳染。我們要學會愛別人,感受到愛的力量,讓整個世界充滿愛。我們每個人都成為愛的源頭,付出愛,傳遞愛,小愛就能匯聚成大愛。愛自己,愛他人,更要愛社會!巴金爺爺曾經說過:“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只要把愛花費了,我們的生命才會開花結果。”

  當我看到那些敬老院里孤獨寂寞的退休老人們。我會為他們捐獻一些“晚年資金”,讓他們吃飽穿暖,延年益壽,歡度古稀之年。我會給他們梳頭髮、讓他們整天笑得合不攏嘴,給他們帶來又一份快樂。我還會上街為他們買一些生活用品,讓他們日子過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更加多姿多彩。

  當我看到那些受災受難、無家可歸、流離失所的我國同胞們。我會讓他們穿上整潔漂亮的衣服,住上溫暖舒服的房屋,讓他們不再為生活而擔心,而憂愁。我會開導那些父母雙亡的孩子們,把自己偉大而無私的愛分享給他們,讓他們重新向美好的未來抬起頭。我還會給那些手腳被災難傷害的老爺爺、老奶奶們解悶兒,講笑話給他們聽,用我的話語去溫暖他們的美好心靈。

  當我看到……我會……

  雖然現在我不可能成為我心中嚮往的“愛的使者”,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刻苦學習,善於觀察,勤于思考,勇於實踐。想象的愛一定能成為現實的愛!

  小愛無痕,大愛無疆!

  明珠小學A區四(3) 錢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愛無痕,大愛無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無痕,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