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任勞任怨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勞任怨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了文雪的那篇《愛要有尊嚴》。突然間想到了身邊那麼一位!

  是啊,愛要有尊嚴。然而,有些人確實為了愛人任勞任怨,即便沒有得到他人的認可,幾遍得不到自己所愛的人的心,仍舊是任勞任怨!又想起曾經傳鄭爽的事情,我想,鄭爽或許也是那個為愛放下一切的女人吧!

  那是發生在我身邊一個很好的朋友的身上,他的人緣卻是是很好,其他年級的男生幾乎都認識他,只是八年級的認識的較少,七年級和九年級幾乎都認識她!然而,曾經她喜歡着我們班的那麼一個男生!那是一個球霸,籃球那是拔尖拔尖的啊!

  那個時候我和這個球霸走的很近,球霸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那個時候剛剛進入初中生活,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更何況,那個時候是自己第一次離開父母自己生活,因此,有一段時間自己變得特別脆弱,那個時候,他總是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有的時候只是每天多擦了點紙巾,他便會關心起來,既是送水,又是送葯的,更是送關心的!對於這麼一個暖男,多少心存着感激!多少會動心,但是我也是一個理智的人吶!難道不是嗎?那個時候是我最無助的時候,那個時候他站在了我身邊!但是,我心中已經有人,又怎麼會對他動情!

  但是,或許是走的太近吧!總會有人起疑心。而我身邊這個,就起了疑心。我們那也是很好的關係啊!但是為了他,她是連友誼都不要了的!她找到我,告訴我說要我們公平競爭!我被說的糊裡糊塗的。後來才知道來龍去脈!後來我的解釋他還是不願意相信,我才告訴他我心中已經有他人了,那個時候他才相信了我!

  而她,不僅可以為了他放棄友誼,更是可以為了他做一切!什麼什麼,哇!反正為了他什麼都不得到的那種!

  可惜,後來那個男生,也就是球霸做的太絕了,在眾人的詢問下,他說她有點神經質,把她說的無比不堪!

  很意外,後來那個要好的朋友竟然脫單了,但對象不是球霸他!

  額!!或許在生活中,被愛者真的需要良心發現,真的並非所有的人都會一直對你那樣!如果不想失去,就好好珍惜,如果沒有什麼擔心會失去的,就永遠不要動情!也要做的絕情點!不要苦了對方!

您正在瀏覽: 任勞任怨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勞任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