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只不過一些人的夢想早已隨着時間而漸漸淡化,有些人還依舊在為理想而奮鬥着。 

  還記得小時候幻想自己長大以後做什麼嗎? 

  我還隱約記得未上學時,自己想當一名醫生,治好爺爺奶奶得病。我先當一名科學家,發明一種藥物,可以使人永遠都不得病。 

  回想起兒時的理想,我就得自己好無私,十分偉大。畢竟,童心永遠都是最天真無邪的。然而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一些,也開始漸漸變得自私了。我有了一個夢想,不為他人,只為自己。 

  我想成為一名歌手,並不需要多少名氣,只要有人喜歡聽我唱歌就足夠了。我想站在舞台上大聲的唱出來,不斷挑戰自己。因為我愛唱歌,我想歌唱!我希望我的歌聲能別別人肯定。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歌聲還不錯,於是大膽的唱了出來,卻遭到了別人的諷刺,我失去了僅有的信心,不敢再唱了…… 

  一次,我控制不住自己,終於長唱了出來,別一個同學聽見了。她轉過身,我本以為她要笑話我了,卻沒有想到她說了一句令我十分感動的話:“哇——你唱得好好聽喲,能再唱一遍嗎?”她的話,每個字都烙在了我的心上。她用懇求的目光看着我,我只還裝着膽子,十分不自信的唱了一遍…… 

  那次以後,我彷彿又得到了一絲絲勇氣,當我一次又一次的看見一個人時,我心中夢想的火焰又被再次點燃了。他就是——張傑。那個為愛和理想,勇往直前,堅持不懈的努力着的男人。 

  我和他有着同樣的夢,我們同樣都遇到過挫折,但他卻從未放棄過,一直走到了現在。而我呢?我又做了什麼?我為理想而付出的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如果我遇到和他相同的挫折時,或許我並不會堅持下去,二是一蹶不振,徹底失去鬥志…… 

  每當我看見那堅持不懈的身影時,心靈的最深處會微微一震,臉上就會不由自主的路痴一個幸福的微笑…… 

  如今,我重拾這個夢想,只為不讓自己遺憾終身,只為更好的做一個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