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告訴你吧,我的夢想是:長大后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上課時,老師會用白色的粉筆向我們傳授着知識;在課堂上,同學們都高高舉着自己的小手,爭先恐後地回答着問題;下課時,老師會不顧上完課的疲勞,耐心地為那些對課堂上講的知識還存在疑問的同學細心講解。一次單元測試結束,一份考卷僅得了六十二分,老師把這位同學叫進辦公室里,把他錯的題目耐心的輔導,一遍聽不懂兩遍,兩遍聽不懂三遍,從來不感到厭煩。很快這位同學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看到了欣慰的笑了,笑得好甜好甜。

  在學習上,老師嚴格地要求着我們,同時在生活上也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有一次下課,有一位同學身體感到不適,老師細心的詢問,帶他去醫務室看病,幸虧這位同學並無大礙,老師這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老師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老師都給了我們許多幫助和關愛。所以,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了做一名光榮的老師。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