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可有的人的夢想就能實現,而有的人他們的夢想卻不能實現。夢想是靠自己的努力而實現。只要堅持夢想就會實現。

  我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考一個好大學。然後,我考研去某各中學當一名語文老師。我要像我班的語文老師學習,她不管有什麼困難,她都不怕只是一直堅持到底,她不管有多累她總是帶着一副化妝品去給我們上課。我們班都很歡迎語文老師,但是有一點她的作業給我們留的太多了。我們知道,她是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將來能考一個好大學。來回報我們的家長等一切所有幫助我們的人。我也要向語文老師學習她對我們的關懷。只要堅持到底夢想就會實現,只要努力夢想就會離我們不遠。可能有的人要問我:你為什麼要選擇當老師呢?我回答:因為我從小就有一個當老師的夢想,從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語文,所以我的語文成績很好。雖然,我想在還不是很出色,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堅持到底。前面不管有多麼的困難,不管有什麼障礙,不管有什麼絆腳石,我都會從哪裡顛倒從哪裡起來,我一定要堅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要堅持,我才能實現我的夢想。我要向我們的語文老師學習,她從小的時候語文成績就特別出色。

  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靠自己的堅持而實現的。

  我希望我的夢想會實現。

  大慶第三中中學初二:管鴻雁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