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從小,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有一個夢想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6)班 覃小蘇 

  從小,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長大後去當一位偉大的發明家。 

  首先,我要發明一座會走路的房子,你沒見過吧。 

  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座會走路的房子,是由一台電腦來控制的,你可別小看這台只有大拇指大的袖珍電腦,它可以由主人家庭中的每一個大小主人用語音或密碼控制進出大門的開關。但必須要全家大小主人手指上的一個血緣標記才可以使用這台電腦。 

  這座會走路的房子,是有腳的,而且還可以在空中飛行,不 過飛起來的時候,必須要把腳縮進屋裡才可以飛起來。它還可以帶着全家人到月球上去玩耍,可是月球上沒有空氣,於是,又能從房子里的空中調出一部份自製的氧氣供人們呼吸。或者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又可以出現一支紅筆,再按一下白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張白色的紙,只要用紅筆在白紙上面寫上“空氣”二字,房屋中頓時就會產生出新鮮空氣,讓在月球上旅行或定居的人們能時時刻刻感覺到彷彿是在呼吸地球上的清新空氣,讓人感覺到彷彿是在地球上一樣的涼爽。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想,但是我相信這個夢想會實現的,我一定要從小努力學習,長大以後一定要考上重點大學,完成我這一個夢想,成功爭做一名偉大的發明家,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袁祚萱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從小,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