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同桌,名叫小輝,光聽名字就會覺得他是一個輝煌的人。小輝長的一表人才,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兩顆明亮的鑽石,會發光似的。也是因為這一雙亮麗的雙眸,非常受到班裡人的歡迎,還有他的個子不高不矮,在班上算的是一個小帥哥!

  有一次,在上課,他遲到了,又沒帶書,我把書放在中間一起看。看着看着書就被他拿到他自己的桌上。他有許多次這樣,我覺得他非常討人厭;上課不帶書,來學校做什麼,枉為學生。我本以為他長的不錯,應該會讀書,我看錯了,真令人失望。

  下課了,鈴聲像雷聲那般響亮的傳來,小輝如閃電般的走了,一瞬間無蹤無影,只剩下我一個人打掃教室,真是氣死人啊!我對他的討厭感又加深了。它的品質糟糕透了,他根本沒有集體感,這人真沒有素質,他舉動真令我失望。他真是個討厭鬼。

  明天,老師批評他,他還能說會道~不停的狡辯,在這時,我對他徹徹底底的失望。

  鈴鈴……

  上體育課了。來到操場,老師叫我們踢足球,我和小輝分在同一組。這時,我組的小光暴力地踢了一球,這球像一支離弓的箭射向場外的一位女生。同時,小輝像一頭猛虎,奔了過去,胸膛一擋,把球截了下來,真是太酷了!哇!英雄救美,全場掌聲一片。這時的我對小輝產生了敬意,我敬佩他那勇氣可嘉和捨己為人的精神,我對他有了一點喜愛。

  過了一會,小光去搶小樂的球,左一拐,轉一圈,再後傳,再踢后球,這個動作美極了。不料要轉身的時候被一塊石頭拐摔了,摔得手腳都在流血。小輝立刻衝過去,迅速背起小光,一邊跑一邊喊:‘讓一讓。’如一匹駿馬在綠油油的草原上奔跑。我看他背着小光,汗如雨下,把他的球衣弄的剛從水中拿上來一樣,他那手臂青筋暴起,非常吃力的把小光背到醫務室,臉色蒼白,我問他沒事吧?他說:;‘沒事啊!’這時我對他有了深深的敬意,敬佩他那不惜自己,為他人奉獻自己的高尚品質。我對他是又敬佩又喜愛,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後來,小輝轉學了,我非常的想念他。他是我最敬愛的人。

  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錢東鎮錢東中學初二:吳躍川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