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數十幾年如一日給予你關愛?是誰寄託於你無盡關愛?是誰每天為你洗衣做飯?毋庸置疑,是母親。

  ——題記

  你曾澆灌我心田,你曾指引我方向,你是我人生榜樣,如此,你怎能不是我最敬愛的人?

  澆灌我心田的是你

  風肆虐着,雨無情的拍打着,而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在街邊打着傘遊走着,我想我無言以對,您給予我太多關愛,太多希望,而我卻一次次沒能讓您滿意。路轉彎就是家了,我卻停滯在路口,不敢回去,我怕打破您的希望,我怕您的願望落空,還是要鼓起勇氣來面對,傾盆大雨,路轉彎,只見您的身影站在朦朧的雨中,眼中閃爍着擔心焦急的目光,就像鳥媽媽等待幼鳥歸巢一樣。您告訴我我擔心你能否安全回來,成績無所謂。

  是您,曾經澆灌我的心田。

  指明我方向的是你

  每每考試失利,每每遭遇失敗,都曾是您在我的身邊陪伴我,告訴我風雨後才會有彩虹,告訴我經歷風雨才能看見彩虹的美好,所以你指明我人生的方向。繪畫比賽失利,我無法鼓起勇氣再來面對,我想放棄,是您在我最為失望的時候來告訴我不能那麼輕易就說放棄,讓我繼續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

  是您,曾指引我方向。

  當我榜樣的是您

  許多人都追星,但我的榜樣是你。是您教會我堅持。您跟我講您考學的經歷,一次落榜,復讀一年,這一年你不拋棄不放棄不氣餒,發奮努力,終於在最後圓了您的大學夢。在這一年中,屢敗屢戰,永遠不放棄,是您教我的,是您教我勇氣。謝謝您。

  是您,當我榜樣。

  現在我想向天空大聲喊:“我最敬愛的人是您,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