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愛的人

 河南省平頂山市 聯盟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高策

  一想起我的媽媽,我就會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的媽媽品質高尚,和藹可親,穿着十分樸素,她看上去也普普通通,但對於工作卻十分負責認真,對人態度也十分誠懇。生活中的她對我傾注了無盡的心血,投入了無限的愛,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

  有一次,我不慎得了心肌炎住進了醫院,我在住院的這些日子裡,幾乎天天都是媽媽照顧我。我要下床,媽媽就把我攙下來;我要上床,媽媽就把我抱上去;如果我要吃飯,媽媽就跑好遠的路給我買我最愛吃的。平時,為了給我買學習輔導用書,媽媽不顧上班后的勞累,拖着疲憊的身軀到處尋找······

  啊!媽媽,您為了我付出了所有的心血,皺紋已過早地刻在了您的眼角,烏黑的雙鬢已長出了細細的銀絲。媽媽,我可愛的媽媽!我最敬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