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可愛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上鋪。一說起她,我的腦子裡便立刻跳出一個詞——安靜。她似乎永遠都那麼安靜,默默地做着她自己的事情,並且很努力地做到最好。

  好學的她

  第一次看見她:一個清爽的“馬尾”扎在腦後,一雙小眼睛,一個小鼻子和櫻桃小嘴,一看就是一個乾淨伶俐的好女孩。果然,和她相處了一段時間,發現她十分好學。中午的時候我們都在休息,而她卻捧着一本書認真地看;晚修前同學們有的在玩鬧,有的在校園裡閑逛,而她卻始終認真做她的作業。我看見她的好學不禁感嘆:“超人哉!”

  堅強的她

  有一次我因為想朋友而黯然落淚,她來安慰我,估計她不怎麼懂得安慰人,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有我抽鼻子的聲音。但是我聽得非常清楚的她說的一句話,她告訴我,她要在這三年裡不落淚,即使流淚也不會讓我們看見。即使淚眼朦朧我仍看見她眼中那閃着光芒的堅強!

  安靜的她

  我想她大概是安靜創造出來的一個女孩。我特佩服她的“站如松,行如風,坐如鐘”。有時候我們在食堂開玩笑,想讓她噴飯,可是她通常甩個白眼繼續吃她的飯;有時下課她出來透透氣,趴在欄杆上思考着什麼,我開玩笑說她在“傷春悲秋”,她轉個身繼續“深思”。她常常一個人安靜地做事,而且十分用心。

  這就是我的上鋪,一個可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