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在關愛着我。當我遇到挫折時,他們親切的話語讓我重新點燃希望的火炬;當我生病時,他們關切的眼神讓我有勇氣與病魔作戰;當我學習遇到難題時,他們耐心的指點讓我恍然大悟。 

從客廳里傳來一陣腳步聲,突然,門一開,是媽媽!我抬頭一看,果然沒錯。她手裡端着牛奶,輕輕地放在桌邊,然後又輕輕地走出了房間。 

我喝完牛奶后,又接着與作業展開“搏鬥”,題越做越難,我心裡急得發慌。就在這時,那腳步聲又響起來了,輕輕地走進我。媽媽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望着她,她輕聲說:“要注意身體啊,別太累了。”我心頭一震,原來媽媽時刻都在關注着我。這幾天臨近期末考試了,同學們個個都在埋頭用功。如果說在以前,即使作業再多,我也只會做到8:00,可是今時不同往日,每天要加緊練習。期末考試又迫在眉睫,我不得不加班加點,這幾天每晚幾乎都是9:30,實在是有些吃不消。每天晚上媽媽都做好一桌子飯菜讓我補充營養,每天晚上都給我端來牛奶,每天晚上都催我趕快去睡覺……其實這些我都能感受到,媽媽是在擔心我的身體情況。 

關愛是在無聲無息中進行的,而我們在獲取關愛的同時,也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去關愛別人,就像歌中唱得那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伸出你的手,讓更美好吧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關愛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