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敬愛之地——16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敬愛之地——16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碧輝煌,宏光照耀,16中,這個養育了萬千才子的教育聖地。 

  十六中,是多麼的美麗,校內那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猶如一首首優美的曲調,是那樣的整齊、有力、激情昂揚。 

  周圍蒼莽的大樹不知不覺的以與一代又一代的學生見面、離別。那一年年的歲月不知創造了多少才子,但又有多少人知道,這成功與歡喜的背後,又有多少的汗水與艱辛…… 

  剛進校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棟棟宏偉的教學樓,那鮮紅的教學樓不知經過了多少年的洗刷,但是它的意義與輝煌仍然永垂不朽。 

  校內芳草鮮美,落英繽紛,使人幸福,使人陶醉。 

  學校的奉獻是無私的。你知道學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學生,而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學校的心血。“書山有路巧為徑,學海無崖樂做舟。”學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快樂。 

  我們是一條要遠航的小船,學校給了我們一張帆,靠着帆我們可以走得更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當我們流連於五彩斑斕的鮮花所綻放出的嬌美容顏之時,當我們充滿欣賞的目光漫步於蒼翠茂盛的樹木之時,當我們沉浸於沉甸甸的豐收漾起的金色喜悅之時,是學校讓我們翱翔在這美麗之中。 

  斜陽擁抱着莊嚴的教學樓,它那偉岸的身影被拉得長長,坐在樓前的階梯上獨自聽歡笑的聲音,細碎的樹影下藏有追求的腳印。 

  操場上閃過我們的腳印。 

  走廊上閃過我們的足跡。 

  我相信在成功的頂點更是充滿了我們的身影。 

  16中,感謝您用自己燦爛的光芒,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敬愛之地——16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敬愛之地——16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