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愛的人

 遼寧省大連市 金二小學5.2 陳愛花

  一生中我最敬愛的就是我媽媽,她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老師發考完的試卷,發到我時,我一看我的是是B等,而我老對的卻是A等。那時我的學習並不好,所以我想如果把老對的試卷上的名改成我的名,然後回家給我媽媽看,媽媽一定很高興。我和老對商量好,我說:“今晚試卷借我用一下,明天再還你,反正老師又沒有說家長簽字。”他想想說:“可以,不過明天一定要帶呀!”我爽快的答應了。

  晚上,我把試卷給媽媽,我太高估自己了,以為媽媽一定會誇讚我的。沒想到媽媽看出了試卷不是我的,因為她知道我寫字的筆跡,這和試卷上的筆跡完全不同。當時想完蛋了,這次媽媽絕不會饒了我。但是,事實和我想法完全不同。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媽媽知道你是想讓媽媽高興才這麼做的,但是這試卷根本就不是你的,你應該靠自己的努力來獲得好成績,才能讓媽媽高興,讓媽媽感到自豪和驕傲呀!”

  媽媽的話深深的印在我心裡,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她讚許過我,鼓勵過我,責備過我,批評過我,但是她依然是我最敬愛的人。

  

  指導教師:於彬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