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中,有許多教過我的老師,但我最敬愛的是我們生活中的班主任蔣老師,她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中等身材,三十歲左右,有着一張和藹可親的臉和一雙明亮的眼睛。

  老師像指路標,指引我們學習的方向。每當我們做作業的時候,她就會輕輕地走到同學們身邊看看有沒有不會做的題目,字寫得端不端正,她都會一一指出並耐心教會;每當我們做廣播體操時,她注視着我們的一舉一動,以及隊列的整齊情況,發現問題,她便及時指出並給予糾正;每當在颳風下雨時,她特別關心我們是否帶了雨傘;每當放學的時候,她會護送我們過馬路,並叮囑我們:“回家的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要在路上玩,要早點回家!”蔣老師啊!這一點一滴都叫我們感動。

  啊!蔣老師,您就像是天空中的明月,一直呵護着我們這群小星星;您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讓我們一天比一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