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做事情的成敗就決定於細節。細節處理好了,事情自然而然就乾的漂亮了!

  說到細節就讓我想起了一句話,那就是高考出現奇葩的事年年有。今年在深圳有位老師在6月7號那天早上起床晚了,在和同學約好早上八點就準時給學生髮准考證的。可是時間來不急了。這位老師在半路就棄車後向警察求助,然後座上摩托警車快速向校園趕。還好最後能到達校園準時給學生髮准考證。對於這件事,這位老師一下子就成為網絡“名人”了。老師說她並不想成為所謂的名人。對此我只想對老師說一句,細節決定一切。

  為什麼平時每天上課時間是6:50,她都不會遲到?就剛好在高考這天八點集合就會遲到呢?每個人都知道高考是人生的一件重大事情,怎麼可以就這麼不重視呢?知道明天是高考了,今晚就得早早的準備好明天要帶的東西,給自己調好鬧鐘,早點休息的。如果說在晚上準備好了所有要帶的東西,早上起來就可以很快的拿好就可以去學校了;如果說在睡覺之前把鬧鐘調好,早上就不會睡晚了;如果早點睡覺,就不會說因為睡眠導致的了;如果把細節做好了,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奇葩事了!可是些只是如果~~~

  細節就是往往會決定很多東西的,只要我我們在生活中多留一份心。把細節問題做好了,事情也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細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