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描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描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失望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就後悔,後悔我剛才的舉動,因為我剛才在和同學們商量明天的跳舞比賽,我們的隊形是個子矮的在前面,個子高的在後面,我的個子很高,可是我不想在後面,只想在前面。可是同學們對我的想法不同意,我一氣之下,摔門而去。

  現在想想,我的做法實在不妥,我不應該對同學們那樣,可我從小到大一直是一個倔強的姑娘,從來不會向別人低頭認錯,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不會教室,而是回家。

  突然,我發現地上有一隻死了的蟋蟀,我好奇地走了過去,一隻小螞蟻正在朝這邊走來,它似乎看見了這個龐大的目標,爬上前去,左看看右看看,決定要把這隻蟋蟀拖到螞蟻窩裡。看到這裡,我心想:真是一隻自不量力的螞蟻!小螞蟻用自己的身體用力地向前推,可推了又推,蟋蟀還是紋絲未動,我不禁大笑起來。這時,小螞蟻的夥伴們全都來了,我大吃一驚,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螞蟻?小螞蟻們把蟋蟀一齊用力地向前推,螞蟻我就在前方不遠的地方,小螞蟻們齊心協力,共同努力,一起吧蟋蟀推到螞蟻窩裡。看到這裡,我不禁對小螞蟻們有了敬佩之情。這時,我想到了中國女排,她們就是靠着小螞蟻們的這種“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為中國多次獲得了金牌。

  這時,我想到了“團結就是力量”,就是有了這種力量,我們的隊伍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我現在已經不管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了,我轉身朝着教室里跑去……

  山頭鎮中心小學初二 周子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細節描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