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兄弟流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兄弟流浪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小主人楊天名的大拇指說:“小主人太不珍惜我了,整天拿手去摸灰塵,弄的我身體臟髒的,還有還有,他整天都寫啊畫啊彈啊,每天他寫完他老師布置的作業后,還要做他媽媽給他布置的家庭作業!難道這樣,他真的可以想他的名字一樣,名揚天下嗎?”食指也連聲應道:“是啊是啊每次小主人寫字畫畫的時候,他都用我的身體用力頂住筆,你們看,我的身上都磨出了一個印子,好疼的。”指頭們看了看,中指又發話了:“每次小主人寫字畫畫我都得配合你和大拇指我身上也磨出了一個印子,二哥啊,我們是同病相憐啊!你說是不是啊?”食指說:“是啊,那也沒辦法啊!”一直不發一言的無名指說道:“每次小主人用小刀削鉛筆時,只要一不注意,就回割到我的身體,我總是舊傷未愈,又添新傷啊!”過了一會兒,小拇指又說:“每到冬天,我都凍的像胡蘿蔔一樣了,小主人還要彈鋼琴,我一碰到琴鍵就感到一種鑽心的疼啊!這種滋味你們肯定沒嘗過吧!”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都齊聲答到:“是啊,我們是沒嘗受過這種滋味。”大拇指又說話了:“我們離開這個不珍惜我們的小主人吧!”其他的指頭都點頭贊同了。

  說走就走,他們去流浪了,他們來到了遙遠的地方??蒙古大草原。這裡是他們以前最嚮往的地方,現在終於來到了。因為他們很渺小,所以蒙古那的人都沒發現他們,但是,有一天,他們卻被一隻綿羊發現了。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早上,他們躺在草原上曬太陽,一隻綿羊朝這裡走了過來,把他們踩到了,後來,他們成了好朋友,一起快快樂樂的過着日子!

您正在瀏覽: 五兄弟流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兄弟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