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不會像父親那樣處處讓着你,處處護着你。但母親對你的種種愛意都表現在細節!

  母親的日記:

  我打心眼兒高興,女兒捧着“三好學生”的獎狀回來了。看着她那開心的樣子,我心中笑得比她還甜,跟灌了密似的。我很想誇誇她,但她是個驕傲的女孩,我怕她會翹尾巴。因此,我只是淡淡地說了聲:“好的還有很多!”一盆冷水潑下去,女兒似乎生氣了,撅着嘴,一臉的不開心,跟原先成了明顯的反差。但是孩子,媽媽是真的很為你高興,因為你的努力!

  女兒的日記:

  學期結束了,今天是學業典禮,當我得知自己成了:“三好學生”時。我的心立馬飛到媽媽身邊,這下,媽媽該開心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把獎狀拿給媽媽看,原以為,媽媽會誇我,出乎我意料,媽媽沒有,雖然她嘴上沒說什麼,但仍然藏不住她的笑意,她的眼神分明告訴我,她很開心。我也知道媽媽這樣是怕我驕傲。今個兒的飯菜特別香,媽媽不住的往我碗里夾菜。瞧!她藏不住!

  母親的日記:

  女兒漸漸瘦下去了,要升初三了,學業日益加重,但在學業上,我無力幫助她。我很心疼。早上,在我上班之前,我燉好了綠豆湯放在冰箱里,即充饑又解渴,臨行之前,我又怕這粗心的女兒不會發現綠豆湯。於是,寫了張紙條放在她的書桌上:“孩子,累了一天了,喝點綠豆湯,等我回來再給你做飯。別光顧着學習,忘了自己的胃!”

  女兒的日記:

  放學回到家,真是累壞了,想到還有那數不勝數的作業,就更累了。把書包往椅子上一扔,準備開始奮戰。“咦,這是什麼?”不經意之間,我發現了媽媽留下的字條。忙打開冰箱,果真!喝口綠豆湯,累意渾然不覺,再喝一口,熱意似乎也消失了。因為這裡頭包含着媽媽的愛!

  “謝謝您,媽媽!

  母親,您是荷葉,我是荷花!風雨來了,除了您,誰是我的保護神?

您正在瀏覽: 細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