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毛流浪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毛流浪記(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三毛去世以後,在上海又出現了一個流浪少年,這個人從小就被父母拋棄,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整天在巷子里走來走去,有些好心人看他實在可憐,就給了他一些錢,但還是吃了上頓沒下頓. 

  一天,一個築着拐杖的老太太看見了這個少年,看他實在是可憐,衣服都是不完整的,於是把他帶回了自己家,給他幾件完整的衣服,讓他洗了個澡.晚上,老太太給這個少年一個睡覺的房間,然後把他叫到了自己的房間. 

  老太太:"你叫什麼名字啊". 

  男孩:"我沒名字". 

  老太太:"你怎麼會連名字都沒呢?你的爸爸媽媽呢?" 

  男孩:"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小時候就把我給丟了,我現在里我爸爸媽媽是誰,長什麼樣都不知道,更別說名字了". 

  老太太:"那你願不願意我給你個名字啊?" 

  男孩:"願意願意!" 

  老太太:"那你就叫四毛吧?" 

  男孩:"好啊!那您為什麼要給我取這個名字呢?" 

  老太太:"我從前也收養過和你一個差不多大的男孩,那個男孩叫三毛……" 

  男孩:"哦!所以您才給我取這個名字啊!那麼那個叫三毛的現在在哪裡啊?" 

  老太太:"他走了……" 

  男孩非常驚訝:"什麼,他什麼時候死的啊!" 

  老太太有點傷心:"算了算了,下次有空再和你說吧,今天天晚了,你也累了,回房間休息吧". 

  男孩有點失望:"哦". 

  (接下去的故事會如何呢,我們近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四毛流浪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毛流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