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的幾日,我便與飯桌無緣了,和方便麵稱兄道弟的,只因掌勺大廚轉業做起了園丁,老媽和我干守着方便麵過日子,不出幾日便完成了老媽幾百年來的願望--減肥!平日里油水吃太多,一半的功勞在老爸身上,如今老爸罷工,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的嗎。這幾天,老爸不是蹲在陽台給花澆水,就是躺在沙放上研究花卉保養書,餓了,就拿塊麵包吃,渴了,就倒杯涼水喝。老媽看着又疑惑又心疼,只有我清楚,這次,老爸正是下定決心要養好這些花了。嘿,這老爸。 

  “媽,你燒的雞蛋湯嗎?”我喝了老媽親手烹制的魔鬼雞蛋湯,差點味蕾癱瘓!正在感嘆命運為何如此不公的時候,我瞟見沙發上的一張報名表,順手拿了起來“這時,天哪!花卉培訓班?老爸要去上課?!”傳說中患有厭學症的老爸要上課,老天開眼了,山無棱,海無涯了?看這以添好的報名表,我無奈的看了看老媽和她烹制的“美味佳肴”,不禁想起了那首歌“你快回來,肚子因你而變的精彩,你快回來,廚房因你而變得美麗。”老爸,我在召喚你!!! 

  看來,是時候把老爸拉回來了! 

  “這個排骨好好吃啊!”邊吃老媽從飯店買回來的食物,邊用放大好幾倍的聲音說道,哼,排骨可是你(老爸)的最愛,我就不相信,這打動不了你。排骨以下肚,可是奇迹並沒有發生,老爸還是在沙發上,啃着白麵包,喝着涼水,一個人拿着關於花卉的書本,橫躺着,一幅怡然自樂的樣子。可惡,這則么會沒有效果?!沒關係,我還有一招。 

  “啦啦啦。”吃完飯,我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嗓子,在客廳里大開演唱會。地球人都知道,我可是從來不會走調的,因為,我唱歌從來都不在調上!從前,只要我一唱歌,老爸就會大聲嚷嚷,阻止我,弄得我都忘記唱歌是啥滋味了。現在,我就不信,你不會放下書本。我拿着掃把,大聲地喊着,跳啊,蹦啊,幾分鐘后,就以大汗淋淋了,可老爸呢,二郎腿抖啊抖,一幅很享受的樣子。“咚咚”,敲門聲急劇的響着,我再次無奈的看了一眼老爸,不情願的放下掃把去開門。哇,只見門口站着一大隊人,這不是樓下的張大媽嗎?還有盧大嬸,李伯伯,這不都是鄰里鄰舍的嗎,好像似乎整棟樓的鄰居都來了,設么事啊?“小白,你們家出事了嗎?”李伯伯關切地問道。“沒,沒設么!我只是在唱歌!”“唱歌?你說你是在唱歌嗎?”張大媽瞪大眼睛,用一幅不可思議的表情看着我,我點了點頭,有沒有搞錯啊?不就唱歌嗎,用得着這麼大驚小怪嗎!“那你們還有事嗎?”“沒,沒了。”“那再見了”。我“砰”的關上門,真是的,老爸倒是沒召喚回來,我的名聲到先敗壞了。 

  “哈哈,哈哈哈。”誰敢笑本大俠!剛關上門,便聽見一陣嘲笑聲。我轉過身,只見那老爸捂着肚子,在沙發上大笑,我的火氣頓時全消,這種時機,正是千古難逢啊。我連忙坐到老爸身旁,陪老爸一起笑。 

  “你在笑設么呢?”老爸得笑聲戛然而止,“你現在開心嗎?老爸?”“幹嗎問這個問題?”看着老爸疑惑的眼神,我心裡暗笑,老爸上鉤了。於是我故作正經的樣子,對老爸說:“我知道你是不喜歡讀書的,我也知道你種花種的很好,還有,你燒的菜特別好吃,所以......”“臭小子,挖陷阱讓你老爸跳啊。”糟了,老爸面色凝重,搞砸了!我心裡可慌了神 “還不快去買菜!”老爸從兜里掏出20塊錢,遞給了我,我愣了愣,一秒后才反應過來,掌勺大廚又回歸老本行了啊!

您正在瀏覽: 老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