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爸”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來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幼兒園的弟弟接到了一個神秘的任務那就是:當一次爸爸。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差點被口水給嗆死了。有點兒不敢置信,我懷着半信半疑的態度等着——看好戲。

  回家后,弟弟可盡職了,為媽媽拿椅子,倒茶端水,到了晚上,弟弟又陪我一起上樓,我家的房子很大有比較黑,現在又出現了一隻老鼠,那老鼠一身黑色的毛上夾雜着一些髒兮兮的斑點,噁心極了,看着就讓人冷汗直冒。它只是在那開燈的一剎那從我眼前一閃而過,可這就更加大了我心中的害怕。我是個膽小的連鼠都不如的人,見到老鼠彷彿那老鼠會吃了我似的,心裡一個勁兒的羅嗦,“啊。”我瘋了一般的嚎叫,從一樓都能聽得清清楚楚。我下意識地想抓住弟弟的手,可手裡空空如也,弟弟早已不見了蹤影。我焦急萬分,額上青筋條條綻出,連腸子都癢了。就在這時,弟弟出現了:

  只見他手中緊握着一根棒,一個箭步跳到了老鼠的面前。那老鼠似乎也被我嚇了一跳,在樓道里四處亂竄。隨着一聲“老爸來了,別怕,老爸來教訓家訓欺負你的壞蛋”第一棒就朝着那老鼠身上落了下去。可那老鼠也是賊乖賊乖的,一個180°的轉彎,第一棒落空了,可弟弟並不氣餒,那棒如同雨點般向著老鼠身上打下去,你可別小看這老鼠,他的靈敏是一般人無法比較的。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漸漸地,老鼠的動作越來越慢,弟弟看準時機,用盡全部力氣,這次,老鼠躲都來不及,一棒,“吱~”整個身子抽搐了一下,就一命嗚呼了。

  弟弟那燦爛的笑容再次回到了他的臉上,寫滿了“看我多厲害,快來表揚我吧”。他裝模作樣道:“別怕,有老爸在,沒人會欺負你,你看,壞蛋被老爸制服了吧!”

  我望着弟弟,想着自己都讀初二了,連讀幼兒園的弟弟都不如,頓時感到無地自容極了。又為原本與我一樣膽小的弟弟能打敗那老鼠,而感到高興。

  江蘇蘇州吳中區光福中學初二:徐冰鑫

您正在瀏覽: “老爸”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