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熊妮妮的故事(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妮妮的故事(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熊妮妮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鄰居雞大嬸慌慌張張地對妮妮說:“妮妮,你爺爺病了,住進醫院去了,聽說病得挺厲害的。”“哦”妮妮滿不在乎地應着。心想:“爺爺這一生就是身體不好,就這一年都住院三次了,今天啊,還不是家常便飯。哎,現在的首要問題就是解決我的溫飽問題。”想着,摸了摸自己癟癟的肚子。 

  晚上,媽媽回來了,妮妮忙問了問爺爺的情況。媽媽說:“可能是腦血栓啊,現在連看都看不見了。”說著無奈地搖了搖頭。“啊!”妮妮驚叫起來,怎麼會這樣!過了一會兒,爸爸打來電話說,現在爺爺好一點了也能看見了,還認識人了!妮妮終於鬆了口氣。她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待爺爺,他年紀也大了,我也長大了,不能再惹爺爺生氣了,起碼我應該讓爺爺過一個幸福的晚年,這樣我也就終生沒有遺憾了!!妮妮想着,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想。 

  ( 未完待續,請聽下回分解 ) 

您正在瀏覽: 小熊妮妮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妮妮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