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妮的枕頭(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妮的枕頭(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妮的枕頭有着神奇的魔法,當安妮睡下的時候,枕頭就會把安妮帶到夢裡…… 

  這次,安妮夢到了快樂王國里,那兒有許多的植物,瓜果,花草,動物。它們生活得很快樂,可是,有一個西瓜卻很苦惱。 

  “小西瓜,你怎麼啦?” 

  “我是從遙遠的煩惱王國來的,因為煩惱王國的居民說我不懂得煩惱,所以把我趕了出來。而這裡的居民說我不懂得快樂,所以它們都不理睬我,我苦惱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安妮眨眨那雙眼睛,立刻就想出了辦法。 

  “小西瓜,我來幫你快樂起來。” 

  “真的嗎?你真得能幫我嗎?” 

  “小西瓜,你跟我來。” 

  它們來到了一個糖果廣場里,那兒有好吃的巧克力餐廳,曲奇餅乾首飾店,香草瑪瑙,粒粒果肉雨傘,棉花糖白雲,牛奶噴泉……應有盡有。 

  安妮問:“小西瓜,你快樂了嗎?” 

  “不,我不快樂,我以前居住的煩惱王國里比這兒更好。” 

  “安妮疑惑不解地問;"你喜歡煩惱還是快樂?” 

  “我喜歡……喜歡……”“我喜歡煩惱王國的美麗,喜歡快樂王國的歡聲笑語;喜歡煩惱王國的居民,喜歡快樂王國的商店;喜歡煩惱王國的雲,喜歡快樂王國的太陽…… 

  “我明白了,小西瓜,你希望煩惱王國和快樂王國和好。” 

  說罷,安妮帶着小西瓜來到了魔法洞穴,經歷了3小時(安妮睡夢中的3分鐘)磨練出了煩惱王國和快樂王國的結晶珠,攪拌后,兩國和好了,當然,煩惱王國和快樂王國要取另外一個名字了,叫:明日彩虹國。 

  兩國歡樂的跳起了新創的“明日彩虹”舞曲,笑聲,歌聲,瀰漫在“明日彩虹國”里……

您正在瀏覽: 安妮的枕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妮的枕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