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拉姆的故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的故事(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啊,我是一隻粉紅的拉姆,我叫飛飛,下面就是我的故事: 

  一天,我睜開眼睛,發現彩虹姐姐再跟一個黃色的摩爾和一隻藍色的摩爾商量着什麼。 

  “啊,彩虹姐姐,求你便宜點吧,我只有900快錢了,我的錢包被人偷了,你就便宜點吧!!” 

  “不行,一分也不能少,如果給你便宜點的話,我就要……” 

  還沒等彩虹姐姐說完,那個藍色的摩爾就說:“妹妹,這買拉姆的錢我來幫你出!” 

  “謝謝哥哥。”黃色的摩爾滿臉堆笑。 

  就這樣,我被黃色的摩爾帶回了家。 

  在黃色摩爾的家裡,我經常能看到一個藍色的男摩爾進出,而且還有一個長着超長菜葉的(超級拉姆)、綠色的拉姆。過了幾天,我驚奇地發現我能下地走路了。那個黃色的摩爾說:“嗨,小拉姆,我是你的主人,我叫果果,你現在有名字了,你叫飛飛。那個藍色的摩爾是我的哥哥,他叫QQ酷。綠色的超級拉姆是他的拉姆,它叫綠幻想,它也是你的哥哥哦~~”我聽了,高興極了,使勁地搖着身子。 

  我和哥哥一起玩鞦韆、跳舞、捉迷藏,玩的可開心了!不知過了多久,主人下線了,我和哥哥也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的故事(1) 暫無評論